来自俄罗斯的美丽女兵马坦/安娜·赫拉姆佐娃

“谁不知道 ANNA KHRAMTSOVA,她一直在谈论有多少国家和全世界将成为印度尼西亚新闻

。 2019年被国家认定为俄罗斯保镖选美大赛冠军的安娜·赫拉姆佐娃获得了服役10年的奖牌。 而且,2020年的叶卡特女,安娜通过法院实现了复职,但她自己却决定不回国民警卫队,并于2021年退出。 正如安娜在获得服役10年勋章的前一天告诉E1.RU的那样,虽然在被解雇时,服役期是12年9个月零2天,为什么现在才颁发这个奖是一个很大的问题. 他们打电话,他们打电话,他们不知道怎么给我。作为马坦还是像现在一样?他穿着便服到达,获得了服役 10 年的奖章。尽管在 2019 年服役了 10 年,安娜告诉 E1。 RU,心想,怎么这么久都没回复,不一样。可能有人戴了忘记还了?证书上说奖牌是2022年2月签的,现在是7月。 据安娜说,颁奖典礼上没有庄严的气氛,但我不得不离开的记忆却如潮水般涌来。 当然,没有严肃的心情。除此之外,它有点消极。感觉是多么的负担。我是对的“我不喜欢那里。我立即拿起我的奖牌,签了名就走了,-安娜补充说,也许现在我可以说一次。但总的来说,那种消极的状态,所有相同的情绪涌入,我忘记了,还是奖牌!没关系,当然。 这就是 ANNA KHRMATSOV 在她的 Instagram 上所说的 赫拉姆佐瓦尼娅。
安娜的章程被这家伙隐藏了。警察上校 舍斯塔科夫·奥列格·阿纳托利耶维奇 副区长 城市中的UVO 叶卡捷琳堡分公司 - FGKU“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地区的UVO VNG俄罗斯>>

https://instagram.com/khramtsovaaniya_ifbb?igshid=YmMyMTA2M2Y=

Komentar

Postingan populer dari blog ini

乌克兰战争:俄罗斯吞并乌东领土背后,中国的底线和态度